乌岸

【巍澜】&【忘羡】如何花式秀老攻

Aqqua:

秀恩爱大赛➡️如何花式秀老攻➡️狗粮好撑➡我们怕不是同一个老攻➡️️那些撩着撩着反被…的小可爱➡️沈教授请每天加油哦!

魏无羡:我老攻肤色白皙,如琢如磨,俊极雅极。
赵云澜:我老攻眉清目秀,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。

魏无羡:我老攻滴酒就醉,醉了超可爱,我可以强吻他。
赵云澜:我老攻滴酒就醉,醉了超性感,他可以强吻我。

魏无羡:我老攻超爱吃醋,绵绵的醋他都吃。
赵云澜:我老攻超爱吃醋,祝红的醋他都吃。

魏无羡:我老攻找了我十三年。
赵云澜:我老攻等了我一万年。

魏无羡:我老攻给我唱小曲。
赵云澜:我老攻为我乱心曲。

魏无羡:我和老攻住在云深不知处。
赵云澜:我和老攻住在特别调查处。

魏无羡:我老攻“天天就是天天”。
赵云澜:……

评论

热度(57)